玉林信息港

当前位置:

三国杀司马懿技能司马懿怎样判定略

2020/10/16 来源:玉林信息港

导读

三国杀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样判定魏将【司马懿】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司马懿玩法跟页游版没差,几近一毛一样~▍司马懿技能反馈&mdas

三国杀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样判定

魏将【司马懿】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司马懿玩法跟页游版没差,几近一毛一样~

▍司马懿技能

反馈——你可以立即从对你造成伤害的来源处获得一张牌。

鬼才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
▍司马懿台词

反馈:下次注意点! /出来混,早晚要还的!

鬼才:天命?哈哈哈哈~ /吾乃天命之子!

阵亡:难道真的是天命难违?

▍FAQ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

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是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

[A]不可以,由于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

然而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
[Q]司马懿是不是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进程中屡次发动【鬼才】?

[A]不可以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黑桃2-9代替【闪电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闪电】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嘉奖?

[A]【闪电】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嘉奖。

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不是可以发动【反馈】取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

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
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杀】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桃】,则司马懿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
[Q]司马懿遭到2点或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【反馈】?

[A]1次。

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

[A]从当前回合方开始,每个人顺次进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机会,如果放弃修改机会则不能再次修改。

[Q]司马懿遭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

[A]伤害来源(可以是自己)。

其他说明:在1回合内不管遭到多少点伤害,反馈只能取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眼前的设备则由你任选。

4399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 三国杀内奸技能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4399三国杀手机版:http://news.4399.com/sgsha/

更多精彩内容,尽在4399三国杀手机版~

三国杀内奸玩法攻略 手机版内奸使用技能

三国杀手机版攻略心得 老玩家37条忠告

三国杀内奸选将 手机版内奸选将

手机版三国杀:http://news.4399.com/sgsha/

复方鳖甲软肝片疗效怎么样
单片复方降压药可以长效降压吗
如何判断宝宝腹泻
儿童健脾粥
标签

友情链接